旅遊常用英語之酒店篇:Reception 登記入住
http://en.jybest.cn 新東方 2015-09-30 大中小
特別提醒:科學填報誌願比取得好成績更加重要。考試結束了,盡快估分選大學、確定誌願吧。請點擊這裏,幫你解決!
Reception 登記入住
經典對話
C=Front Office Clerk 前台服務員 G=Guest 顧客
C:Good afternoon. Welcome to XX hotel. May I help you?
下午好!歡迎光臨 xx 酒店。能為您效勞嗎?
G:Yes, I’d like to check-in,pleae.
我要登記住宿。
C:Certaily,sir. May I have your name ,please?
好的,先生。請問大名?
G:I’m Lawrence Brown.
我叫勞倫斯.布朗。
C: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. Mr. Brown?
布朗先生,您預訂了房間了嗎?
G:Yes, from tonight.
是的,預訂了。從今晚開始。
C:Just a moment please. I’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. (After a while) Thank you for waiting, Mr.Brown. Your reservation is for a twin from March 5th to 7th for three nights. Is that right?
請稍後,我檢查一下預訂記錄。(過了一會兒)讓您久等了,布朗先生。您預訂了從 3 月 5 日到 7
日 3 個晚上的雙床間,是這樣的嗎?
G:Exactly.
對。
C:Could you fill out the registration form, please?
請填寫這張登記表好嗎?
G:Fine(Fill the form)
好的(填寫表格)
C: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payment?
您打算如何付款呢?
G:By American Express Card.
用美國運通信用卡。
C:May I take a print of the card ,please?
請讓我劃印一下你的卡,好嗎?
G:Sure, here you are.
好的,給你。
C:Thank you, Mr. Brown. Your room number is 2809.that’s on the 8th floor.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he room. Please enjoy your stay.
謝謝您,布朗先生。您的房間是 8 樓的 2809 好房,服務員會帶您過去,希望您住得愉快。
考試培訓小助手
本科留學qq:436560382
研究生留學qq:437946603
免責聲明:
① 凡本站注明“稿件來源:beplay2網頁登錄”的所有文字、圖片和音視頻稿件,版權均屬本網所有,任何媒體、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、鏈接、轉貼或以其他方式複製發表。已經本站協議授權的媒體、網站,在下載使用時必須注明“稿件來源:beplay2網頁登錄”,違者本站將依法追究責任。
② 本站注明稿件來源為其他媒體的文/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,本站轉載出於非商業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,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。如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,請作者在兩周內速來電或來函聯係。